close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沒錯!KK完全就是個懶女孩,雖說在家的基礎保養還是會做,但美容護理或是醫學療程KK真的沒太大興趣,因為這些療程大多只能針對某一肌膚問題作護理,花了時間成效又似乎不是很大,所以都沒放什麼心思。但KK真是孤陋寡聞,原來坊間是有醫學療程可以一次過改善不同肌膚問題,這就是KK想要的呀,怎麼能錯過呢!

1.jpg  

LightMAC的Light Me Up全效面部療程能有效一次過解決現今城市人因壓力和污染而出現色斑、細紋、暗瘡、毛孔及肌膚鬆弛等問題。LightMAC亦了解每個人的肌膚都不同,對皮膚的質素要求也不同。故此LightMAC特別設計「Light Me Up 全效面部療程」,由資深的醫學美容團隊因應客人的年齡、皮膚問題、狀態及質素、生活及飲食習慣、美學要求等各方面分析,並從十三種療程中揀選兩種合適波長的光學或換膚療程同時進行,因此客人能以合理的價錢和較少次數的療程,事半功倍地改善最多的皮膚問題,得到卓越的療效,享受最適切及個人專屬的醫學美容療程。

2.jpg  

KK去了LightMAC位於銅鑼灣世貿中心的分店進行療程,坐擁維港無敵大海景,或許晚上上來更漂亮!整間分店主色都是白色,感覺十分清新乾淨;登記完個人資料後,過了一會就有姨姨為我奉上一雙拖鞋和一杯花茶,桌面上還有不同的小冊子介紹不同的療程。

3.jpg  

之後就有姑娘為我介紹十三種不同的療程,裡面包括了脈衝光、激光、嫩膚磨皮、換膚等不同的療程去切合不同用家的需要。

4.jpg  

了解過後就可以見駐場醫生,為我的肌膚作診斷,去揀選最適合我的兩款療程。整個見醫生的過程很快,大約五至十分鐘,醫生會用放大鏡去檢視我肌膚表面的問題,從而選擇不同的療程。而KK今次就被安排了進行「完美脈衝(OPT™)療程」和「氧氣噴射換膚療程」,前者主要均勻膚色及解決毛孔粗大、皮膚粗糙、治療細紋和去除色斑,而後者主要做深層清潔,徹底去除表皮角質層老化細胞,清除堵塞毛孔的污垢和油脂分泌,防止酒米、黑頭及暗瘡的形成,還能去除疤痕,有效將凹凸疤痕的表皮磨平及幫助骨膠原再生。

5.jpg  

其後姑娘稍稍地帶我參觀了整個分店,每間房都有不同儀器去進行各種療程,還附送維港無敵大海景。而且LightMAC不止提供臉部的是醫學療程,也有身體的美容護理,而且房間更配備淋浴設計,能讓身心都好好放鬆一下呢!

6.jpg  

參觀之後就回到我今天的房間,裡面有齊像替換的袍服、毛巾,當然還有儀器。躺在床上蓋好被就要開始了!

7.jpg  

先讓大家看看我療程前可怕的面容! 老實說,我自己最想改善的就是我那些七里遠都能看到的強粗毛孔,不過醫生就說其實我要改善的有很多,例如我臉上有很多的斑斑印印、額頭的幼紋、唇上的毛毛,還有我那塊乾燥的大臉,現在就期待今次的療程可以如何改善我成千上萬的問題吧!

8.jpg  

要做療程首先當然就要把臉洗個乾乾淨淨,有位姑娘姐姐進來幫我把臉洗乾淨,我也特意的沒化妝,只用了防曬配個大太陽眼鏡就出門,所以只需簡單的洗面奶就可以了。

9.jpg  

之後治療師姐姐就進來,根據醫生的指示為我進行兩種療程。首先會先用化妝棉和膠帶好好保護我的雙眼。

10.jpg  

第一個進行的就是「氧氣噴射換膚療程」。氧氣噴射換膚能將氧氣及水分,經過加壓處理後,從噴射導管噴出養分注入肌膚,有助深層清潔,提升肌膚活力。當氧氣和水分由噴射導管高速射向肌膚時,能徹底去除表皮角質層老化細胞,同時亦有效清除堵塞毛孔的污垢和油脂分泌,防止酒米、黑頭及暗瘡的形成。養份由噴射導管高速射向肌膚時所形成的壓力可做成磨皮作用,能有效將凹凸疤痕的表皮磨平。整個過程很快,不到十分鐘的時間,臉上反倒沒什麼感覺就完成了,但真的很!冷!!當氧氣和水分噴射在臉上時,真的感到很冷,冷氣在全身爆發一樣,我的雞皮疙瘩全都掉地上了!幸好當天天氣夠熱,身上也有被褥蓋著!

11.jpg  

把臉真正的清乾淨後就進行「完美脈衝(OPT™)療程」,擁有多種波長彩衝光波輸出設計,使用不同波長之濾光鏡採取複合式療法,以最合適的波長加上最適當的能量,可針對不同肌膚問題度身訂做療程,全面改善多種肌膚問題。首先治療師姐姐先在我的臉上塗上厚厚的保濕啫喱,之後就能開始進行脈衝光療程;過程中感到臉上每下都刺刺熱熱的,而且真的超閃,就算雙眼已經貼上膠帶保護也是超閃,不過治療師姐姐早前已經說明這些閃光不會傷害眼睛的,大家可以放心!治療師姐姐也提到有斑印或是毛毛的地方反應會特別大,就是特別熱和特別痛的意思,果然的我臉上有斑斑的位置刺刺的感覺特別強勁!不過因為我是第一次接受這種療程,所以治療師姐姐都不會把強度調得太高,會先從低開始讓我的肌膚習慣。脈衝光療程也是不到十分鐘就完成了,十分快速喔!

12.jpg  

完成後治療師姐姐就退場了,姑娘姐姐再次現身的為我把臉上的保濕啫喱清潔好,之後為我敷上一個保濕面膜作護理。兩個療程加起來都不到二十分鐘的時間,但敷面膜卻敷了快三十分鐘,面膜帶陣特別的香氣,十分舒緩呢,在敷的時候我都快要睡著了!

13.jpg  

敷好之後姑娘姐姐為我塗上面霜和防曬就完成了整個療程,皮膚立刻變得白滑剔透,大概因為死皮都被噴光光了吧!加上敷了個保濕面膜,肌膚整個水嫩嫩的!

14.jpg  

在外面等帳單的時候又奉上了一杯我猜大概是粟米水的飲品,雖然插了飲管,但這杯東西是熱的!?

15.jpg  

脈衝光的效果大概不是立刻能明顯看出來的,所以我就持續直撃報道我肌膚的變化。醫生和治療師姐姐都提醒過我回家一定要多做了保濕和防曬,因為脈衝光療程很容易令皮膚變乾,所以我回家以後有很乖的好好做保濕和每天塗上防曬。都是看著我的左臉,療程前我的毛孔的確是很大的!到第三天的時候已經變得比較不明顯了!就連暗瘡印和斑斑都有變得較淡色了!

16.jpg  

不過到了第四天,臉上不同的部位都開始出現脫皮的情況,以鼻子和額頭的最為明顯,是我的死皮都在掉落了嗎!?

17.jpg  

過了一星期,脫皮的情況已經有所舒緩,肌膚狀況亦較之前穩定;不過斑印未有完全減褪,額上的幼紋仍在,但毛孔比療程前變得稍為不明顯,而且內裡藏起的黑頭白頭都有變少。十天後,膚色更見白晢,膚質也變得較滑溜,奈何斑印幼紋褪去需時,不是一朝一夕可以達到的事呀!但只是經過一次療程,肌膚整體基本上都已經有所進步,或許下次再做的時候把強度調高一點效果會更明顯呢!

在此再次感謝LightMAC的邀請,讓我感受到繁忙的生活中都可以悠閒地享受療程,一次過改善不同的肌膚問題!大家都一定要去試試喔!

 

 

註:

上述文章內容僅屬個人親身試用之感想,只供參考之用;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受邀於LightMAC試用此服務,有關服務及資料由LightMAC提供。

資料以品牌最新公佈為準。

如需要更多服務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法律糾紛或損失,本人概不負責。
 

More information :

LightMAC服務專頁:http://www.lightmac.com

LightMAC Facebook page:https://www.facebook.com/LightMAC.Medical.Skincare.Centre

 

Welcome to KK's Facebook FanPage - K SQUARE!

https://www.facebook.com/kksquarekk

請多多按讚!多多支持我喔

 

Blog links:

BlogSpotPixnetQooza BeautyBeautyExchangeElle BlogShe BlogTheZtyleItrialU BlogQoozaSinaWeiBoSalaD

 

♥歡迎聯絡、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Welcome: k_square_k@outlook.com

 



本文終!謝謝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