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謝謝ORIGINS選中我的小分享,
邀請我去了『Refreshing Summer 畢業妍習班』



這個班從卸妝開始一步一步
到面膜,面霜和防晒都是使用ORIGINS的產品
而且還有做簡單的肌膚測試喔!



左邊的是額頭,右邊的是臉頰
這就說明了我的T-zone位置都比較油,所以測試紙就變深色了
而臉頰就比較乾,所以試紙大部分仍然維持在淺色的,只有一點點油而已
所以我的肌膚屬性就是混合偏油喔!!!


測試之後,就可以選用適合的產品開始進行護膚嘍!!

第一步當然就是卸妝和清潔,
用的是Make a Difference系列的潔面乳,
這可以用作卸妝和清潔兩個用途喔。
之後就用了白米煥膚霜去除臉部的角質層,
那就可以提高皮膚吸收之後護膚步驟提供的養份。
去完角質就要用面膜了,
同一時間,用了三種不同的面膜,
為臉部不同的問題做了針對性的處和理!
第一種是活性炭深層清潔面膜,吸走毛細孔裡面的髒東西,所以用左T zone的位置。
第二種是晚間深層水份面膜,為皮膚補充足夠的水份。
最後是Out of Trouble奇蹟面膜,主要是針對暗瘡的問題。

敷完面膜之後就要用爽膚水和精華素,
我選用的都是Mega Bright系列的!
眼霜方面就用了GinZing醒神活力亮采眼霜,
最後面霜和防晒也是Mega Bright的!!!
本人是比較喜歡用美白系列的產品啦,因為我晒黑超不好看!!

最後還有每人一份的小sample讓我們帶回家用呢!!
裡面有15ml的白米煥膚霜,15ml的白茶洗面乳和30ml的活性炭深層清潔面膜喔!!
還有一個小筆記本和一枝筆,都是用環保紙做的!!


這次的經驗非常良好,
而且origins的產品其實都是第一次試用,
感覺也算是很不錯的,
當然這樣試一次是試不了究竟效果如何,
但至少是沒有過敏吧(?!
希望之後試用完sample之後會看到點效果吧!!

謝謝Origins的招待!!

本文終!!謝謝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