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崇光感謝週我其中一個必買的品牌就是Clarins,因為我是Clarins瘦身纖型系列的忠實粉絲,是已經用了很多年的品牌,對其產品的質素和效果都很有信心。所以今年都不例外,也大舉入手了幾個月的分量,就讓我稍稍的寫個太遲來的入手文,分享一下我的戰利品吧(當然也少不了使用分享~)!

崇光感謝週的套裝和聖誕套裝在配套和贈品上都有少許不同,首先介紹我一下崇光感謝週的套裝。

1.jpg  

在崇光感謝週我分別買了六套優惠套裝,分別是兩套美胸豐盈套裝及四套盈纖美體套裝。

美胸豐盈套裝我分別要了健胸提升啫喱和挺胸緊緻乳霜各一枝,隨套裝附送了超輕盈纖體精華30ml、擊脂塑型霜30ml及新生緊膚身體乳液30ml;

而盈纖美體套裝我就入手了超輕盈纖體精華及撃脂塑型霜各兩枝,隨套裝附送的就是挺胸緊緻乳霜15ml、玉手修護霜30ml及抗紋身體乳霜30ml。

2.jpg  

另外我再買了一套聖誕雙效擊脂套裝套裝,裡面有超輕盈纖體精華及撃脂塑型霜各一枝,再附送健胸提升啫喱15ml、排水身體護理油30ml、瑩亮再生身體精華液30ml及排水身體護理油30ml。

3.jpg  

在崇光感謝週買更優惠的是,買兩套優惠套裝就可獲贈一枝體驗裝,所以我一共有三枝!而且還可以自選體驗裝,我就選擇了三枝新生緊膚身體乳霜。

4.jpg  

另外姐姐也再給了我一些護膚品sample回家試用。


介紹完戰利品之後就到使用心得,第一件想分享的產品就是撃脂塑型霜!

較早前Clarins推出全新撃脂塑型霜,除了舊版原有的主要成分如Sveltonyl、角質素(Keratolin)、咖啡因、竹萃取精華,新版更首創將罌粟花加入塑身身體護理產品中,另外再加入溫柏果萃取及洛神花萃取,不但帶來高效塑型效能,更加強身體肌膚緊緻度及柔滑度,能緊緻又保濕,再現柔滑美肌,重新塑造動人美妙的女性曲線。

a1.jpg  

Clarins將罌粟花注入全新升級撃脂塑型霜,罌粟花萃取有助令脂肪細胞如被催眠,能減緩脂肪囤積,不再增長,同時刺激脂肪燃燒代謝,促進脂肪排出,有助重塑腰、腹及手臂線條,其雙重撃脂功效,針對性撃碎頑固脂肪;溫柏果萃取促進膠原蛋白I合成,加強緊緻功效,讓肌膚重拾緊緻,回復彈性嫩滑;洛神花萃取則有保濕美肌功效,能清除表層老化細胞,令肌膚鎖住並同時注滿水份,持久保濕。而原有的成份同樣有效減少脂肪囤積、排水並收緊肌膚,回復分明輪廓,柔軟潤澤肌膚的粗糙部位。

a2.jpg  

包裝盒內附有以多種語言編制的產品說明,而且圖文並茂,十分貼心;加上在其品牌網站更有示範影片指示按摩方法(影片按此)。

a3.jpg  

扭開全新的撃脂塑型霜瓶蓋就會看見一塊印有品牌名字的保護錫紙,撕開後會再看見一個白色的膠蓋,掀起之後才是撃脂塑型霜,多重保護的設計十分衛生安全,能確保產品的品質。

a4.jpg  

撃脂塑型霜是豐盈細滑的乳霜質地,散發淡淡的怡人香味,易於按摩而且並不黏膩,推開後很易被肌膚吸收,肌膚即時感到補水滋潤。每天取適量為手臂、腰腩、大腿及臀部以打圈方式向上按摩直至乳霜完全被吸收,就能刺激及促進微細循環,緊緻肌膚之餘,更可撃退頑固贅肉,改善身體線條,同時使肌膚更柔軟滑溜。

a5.jpg  

當然撃脂塑型不是用一次半次就可以看到的,不過還是立刻可以看到使用完撃脂塑型霜後,肌膚變得滋潤,乾紋都不見了,而且更有光澤,就算是乾燥天氣中,效果都能保持一整天。而連續使用一個月已經能看到身體線條明顯變得緊緻,又能當潤膚霜使用,塗完肌膚的不再乾燥脫皮,而且更細嫩滑溜。一瓶撃脂塑型霜能足夠使用若兩個月,有恆心使用絕對能看到成果。

 

 

註:

上述文章內容僅屬個人感想,只供參考之用;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法律糾紛或損失,本人概不負責。

 

Welcome to KK's Facebook FanPage - K SQUARE!

https://www.facebook.com/kksquarekk

請多多按讚!多多支持我喔

 

Blog links:

BlogSpotPixnetQooza BeautyBeautyExchangeElle BlogShe BlogTheZtyleItrialU BlogQoozaSinaWeiBoSalaD

 

♥歡迎聯絡、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Welcome: k_square_k@outlook.com

 



本文終!謝謝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