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肌膚隨著年齡增長,皮膚不斷受到紫外線、污染物質及壓力的影響而產生氧化作用, 導致真皮層中的含水量降低,使透明質酸、彈力蛋白及骨膠原流失、斷裂,造成皮膚鬆弛、暗啞、產生乾紋和皺紋;但不難發現市面的產品大多只含透明質酸或骨膠原成分,並不能解決因缺乏彈力蛋白所引致的皮膚下垂問題。加上記得上次光學療程(詳情按我)之後,大家都千叮萬囑要我記住,做完光學療程肌膚都會比較乾,要做好保濕,再者我自己也想好好維持療程後的好膚質,所以每晚都努力地無數地塗這塗那的,務求讓肌膚保持膚豐盈飽滿富彈性。

1.jpg  

早陣子收到一份純白配上淺藍色品牌Logo的紙袋,還綁上了一隻淺藍色的蝴蝶結,不知為何感覺很清新優雅。原來是體貼的PR姐姐為我送上了一份大禮,讓我在療程後繼續好好滋養肌膚,但不用每晚把十幾樣護膚品放上臉呢!

2.jpg  

一打開紙袋還發現裡面有一張小卡,是友善的PR姐姐寫的呢!

3.jpg  

另外還有一個也是純白的紙盒,鼓鼓脹脹的,是什麼呢!?很期待地要打開了!

4.jpg  

打開裡面原來是一排四枝的Bb LABORATORIES Hyalurone Elastin Collagen Extract透明質酸‧彈力蛋白‧骨膠原原液!每一小瓶原液只有5ml,上面還附帶四個瓶蓋,究竟有什麼用的呢?想知道就繼續看下去吧!

5.jpg  

Hyalurone Elastin Collagen Extract透明質酸‧彈力蛋白‧骨膠原原液是Bb LABORATORIES的專業研究人員致力為對抗皮膚衰老問題,精心配製出能鞏固皮膚整體結構的原液。原液就如其名分別含有透明質酸、彈力蛋白及骨膠原。
一克的透明質酸能鎖住六公升水分,保濕能力高達六千倍,能將肌膚水分儲起,並持續釋放,令肌膚日夜保持濕潤;彈力蛋白能喚醒真皮彈性記憶體對抗因失去彈力蛋白而引致的下垂情況,令肌膚回復年輕亮澤有彈性;骨膠原就是支撐細胞結構主要元素,為肌膚提升支撐力,撫平皺紋,回復飽滿。
原液將鎖水、提升、緊緻三大元素合而為一,一次過為肌膚提供所有需要。

6.jpg  

Hyalurone Elastin Collagen Extract含肌膚緊密不可或缺的三大元素「透明質酸」、「彈力蛋白」、「骨膠原」,有效鞏固皮膚底層結構,更以高科技納米技術將分子納米化,令分子可以極速穿透皮膚,直達真皮底層,發揮改善鬆弛、皺紋、乾燥的最佳功效,令肌膚潤澤、豐盈,更緊緻富彈性。

7.jpg  

現在終於要揭曉額外附上的四個瓶蓋究竟有什麼用了!為了保持原液的品質,瓶子採用了密封的技術,到使用時才開蓋,讓原液能保持在最新鮮的狀態。
首先打開原本瓶子上的膠蓋,之後沿住鋁片打開;
到這裡千萬要!小!心!第一鋁片是很鋒利的,加上乾燥天氣很容易會發生流血事件喔!
第二如果一不小心把膠蓋連接著的鋁片撕斷的話,你會花上十倍的力氣才能把蓋子打開!我第一次不知道就把它們撕斷了,結果我要用鉗子把整個鋁片部分拔掉,手指頭超痛!
打開之後就可以把額外附上的瓶蓋再蓋上就能使用啦!

8.jpg  

透明無色的原液質地比較稀身,似啫喱水一般帶點稠性的水狀,延展度不錯,而且沒有任何香味;質地十分清爽,推開很快就被吸收,滲透度十分好。

9.jpg  

 我的用法跟普通精華一樣,於潔面爽膚後,以大約四、五滴的份量於全面使用,在需特別護理的位置,再重複點上少許加強效果,之後再塗上其他護膚品。

10.jpg  

當然就算是以高科技納米化的原液,都不會像光學療程般立刻見到神蹟般效果,塗上原液後的感覺沒有太大分別,只感到肌膚稍被滋潤柔軟。不過連續使用了兩枝之後,肌膚仍然能好好地保持了療程後的好膚質,而且變得更有彈性。現在用了一個月,肌膚整體狀況都十分穩定,而且更亮澤緊緻。

11.jpg  

當然這麼好的東西是不能忽略頸部的,所以我也會用少許份量塗在頸上。大概是因為原液沒有添加其他化學物質,就連我這條濕疹頸也沒有出現任何過敏的反應,而且有效減淡我的頸紋和因為濕疹而留下的色素疤痕,讓我十分喜出望外呢!

12.jpg  

一瓶原液我大概能用上一星期,四枝剛好一個月左右,保證一定能在最新鮮的時候全部用完!所以這麼好的東西我一定會繼續使用,有機會也一定要試用Bb LABORATORIES的其他產品呢!

 

銷售詳情:

售價:5ml HK$250;30ml HK$1,280;50ml HK$1,880

銷售點: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280 號世貿中心G015 舖

 

註:

上述文章內容僅屬個人親身試用之感想,只供參考之用;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受邀於Bb LABORATORIES試用此產品,有關產品及資料由Bb LABORATORIES提供。

資料以品牌最新公佈為準。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法律糾紛或損失,本人概不負責。

 

More information :

Bb LABORATORIES產品專頁:http://www.bb-lab.com.hk/

Bb LABORATORIES Facebook page:https://www.facebook.com/Bb-LABORATORIES-167685293312758

 

Welcome to KK's Facebook FanPage - K SQUARE!

https://www.facebook.com/kksquarekk

請多多按讚!多多支持我喔

 

Blog links:

BlogSpotPixnetQooza BeautyBeautyExchangeElle BlogShe BlogTheZtyleItrialU BlogQoozaSinaWeiBoSalaD

 

♥歡迎聯絡、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Welcome: k_square_k@outlook.com

 



本文終!謝謝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